愛睡庭

痴人书尽荒唐言,愿你读懂字字泪。

有可能ooc的一期尼,有女審神者出沒,不喜誤入

親媽汲田的包丁鎮樓(誰可以告訴怎麼用手機版app發純文字啊)             

孩子的教育不能等

  由於大阪城再開,聽到此消息,標準弟控一期一振當然激動的要求審神者讓他自己領隊率領刀劍男子們,去迎接他新的弟弟–包丁藤四郎。

  

  好不容易打到地下五十層時,總算見到他們這次的目標–包丁藤四郎。一個夾著可愛的髮夾,看起來女子力頗高的小正太,乍看之下應該是乖巧的孩子,但他一開口,審神者只有一句話想說–人不可貌相啊…再翻的粗俗點,就是開口毀形象啊! 

「包丁藤四郎だぞ!好きなものはお菓子と人妻!よろしくー!(我是包丁藤四郎!喜歡的東西是點心和人妻!請多關照!)」

  

  審神者不自覺的緊盯站在她前面的一期,雖然看不見他的表情,但她敢打賭一期的表情絕對是僵硬的,因為弟弟的語出驚人。此時惟恐天下不亂的鶴丸還火上澆油的開始哈哈大笑起來,還笑出眼淚順便拍了一期的肩。

「一期你弟太有才了,這麼小就喜歡人妻啊,哈哈哈哈~」

  

  如果不是因包丁在場一期想維持自己的形象,還有光忠迅速出面緩頰,鶴丸絕對會從白鶴變成紅鶴。

  

  等回到本丸,讓粟田口的孩子們帶領新來的包丁去認識環境,審神者馬上將還是穿著正裝的一期招進自己的辦公室。

  等長谷部送上了茶點,審神者喝了口茶潤潤喉,抱著必死的決心開口:「一期,你弟為什麼那麼執著人妻啊?」

  一期心想一定是剛才包丁說的嚇到主殿了。可是弟弟的癖好連自己也不好恭維,也不知道該怎麼替包丁解釋,那有人會問第一次見面的女性她是不是人妻呢?

  少女看一期臉色凝重,有點遲疑地緊握自己的雙手,稍微猶豫了一下繼續道:「包丁說過:『前の主も人妻好きだったけど、当然だよね!(我之前的主人也是喜歡人妻,這是理所當然的吧!)』這話是什麼意思呢?是表面的意思嗎?」

 

  審神者看一期不回答,就自顧自的接話下去:「這孩子的前主人是德川秀忠吧?後又被獻給他的父親,也就是德川家康。」

  一期表面上冷靜的點頭,但心裡卻有極度不好的預感。

  審神者繼續冷靜往下推測。:「先不提他們父子倆的側室是不是都是二嫁過的人妻。就正室來說,家康在嫡妻築山殿死後,隔了很久又續娶豐臣秀吉之妹–旭姬。而他的兒子秀忠也續弦娶了崇源院,當她嫁給秀忠時,已經是第三次出嫁了。」

  聽完此話,一期咬牙切齒的緊握自己本體。當審神者發現時,刀已出鞘一半。聽到審神者的慘叫聲,一期才發現自己的失態便急忙向審神者請罪。

  雖然審神者努力安撫一期,但他還是有點忿忿不平,不復以往的穩重說:「主殿的意思是德川家帶壞我弟弟是嗎?」

  審神者急忙表示:「可是同為德川家的持有刀後藤和物吉都沒有這樣的怪癖啊?」

  一期還是不服氣繼續爭辯:「可是同為德川家的打刀龜甲殿卻老是只想玩綑綁Play,每天都在意淫主殿…」

  審神者扶額,她一直以為一期是非常聰明沉穩識大體之人,但是怎麼遇到弟弟的事情,就智商狂下跌呢!

  審神者有點粗暴地打斷一期接下來的碎碎念,繼續闡述自己的論點:「但後藤可是平安的長成很有責任心、努力愛護的弟弟們的好孩子了啊!物吉也是,每天都元氣滿滿的,盡全力給大家帶來幸運喔!」

  

  審神者為了轉移一期的注意力,另開話題:「還記得上次的杜鵑鳥嗎?」

  一期不假思索的回答:「藥研說鳥不啼就殺了它,而我的回答是逗他叫,而物吉呢?則是等它啼。」

  

  正當審神者想鬆口氣時,一期已發現審神者的企圖,迅速反擊:「後藤是跟藥研、厚等一樣年紀較長的孩子,比較有能力判斷是非,包丁還小一定是哪些人灌輸了他不良思想!」

  審神者暗自嘆息,一期現在的行為跟時下有些家長發現自己的孩子闖了大禍,死不承認自己的孩子有錯,而是高喊「自己的孩子這麼乖,一定是別人帶壞他的」的情況根本一模一樣嘛!

  「可是…當初逼旭姬離婚再嫁、讓崇源院改嫁秀忠的始作俑者可是你的前主–豐臣秀吉喔!」

「所以嚴格來說,讓德川父子娶人妻並因此帶壞包丁的兇手是–你的前主吧?」

  一期聽到這上句差點沒昏倒,最後審神者補了這句更是壓碎了一期的自欺欺人。

  

  看到一期面朝下的跪在地上,好像生無可戀的樣子。審神者已經開始後悔自己的話是不是說太重了。正她想拍肩安慰一期,將手伸出來,快碰到他之際–一期自己站了起來,手握著自己的本體,彷彿是要去慷慨就義的勇士往自己的房門走去。

「你要去那裡?」

    一期默不吭聲,自顧自地往前走。

「藥研!長谷部!快來啊!一期要弒主了啊!不對是要去改變歷史了啊!啊,不管誰都好,快來阻止他啊啊啊啊啊!」

後記:

  獻給入坑晚沒拿到包丁的朋友~~~~~~當初拿到包丁,一直困惑這孩子怎麼會愛,尤其當他說前主也愛時XDlll之前看了NHK大河劇『江,公主們的戰國』時,就突發奇想寫了這篇XD希望妳們喜歡喔,粟田口賽高!一期尼最棒了!

评论(2)
热度(15)

© 愛睡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