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睡庭

痴人书尽荒唐言,愿你读懂字字泪。

[授权翻译]存命 SIDE:N-作者和译者的阅读说明

存命(そうめい):中文之意指活着、生存

※宁次活着前提

※宁次视角

※角色崩坏原作世界观崩坏

※如果以下什么内容都能容忍,请继续往下滑※

(以下都是本文私设,不看不影响本文阅读。)

『宁次』

怀着应该死去却苟活下来的罪恶感,导致精神崩溃,故而放弃了忍者的工作。在那之后,堕落成「废物处男茧居族」,只能仰赖宗家的经济资助,无精打采、无所事事的过每一天。本文并没有任何帅气的宁次哥哥。

『雏田』

只是陷入长时间昏迷的女英雄。

战争中,舍身保护了鸣人,因此身负重伤,陷入昏迷不醒的状态。但如果她死了,本故事就无法继续下去了。

在昏迷的期间,随着时间一点一滴地流去,少女周遭的人事物发生了不好的变化。但是本人还是依旧没有恢复意识。

现在只有沦落成废物处男茧居族的宁次等待少女醒来。

『鸣人』

不论结果好坏,都是原作主人公,本故事的破坏者。

本文cp从鸣雏改为鸣樱。

本故事的鸣人并不是坏人。(作者借口)

本身就是个单纯的人,只是什么都不知道,也在众人的刻意隐瞒下,维持了这种个性而快乐的活着。

但是,对自己无意识的行为却造成对方的伤害一事,本人并没有任何自觉。

『小樱』

本文cp从佐樱改为鸣樱。

『双井』

只是路上很常见的恩爱情侣。之后会在本文登场。

『其他』

无论写了再多前提,本文可能都会跟原作有些出入。为什么呢?因为作者对火影的知识,只停留在宁次死去的那个时候了。

⇒但是无论本文设定再怎么扯,都不会让大家打退堂鼓,那就好了!

✽译者说明

本文是2018在p站连载的宁雏文。(对,你没看错,就是今年!)本系列拆成上下两部,上部为宁次篇,下部为雏田篇(为雏田第一人称视角)。本文已完结,而且结局是HE。

目前采取一周1〜2次的更新,一次更一章,有时间有心力会努力多更的。

由于译者我日文水平堪忧,中文程度也是勉强堪用的情况下,所以希望大家对此能够多多包涵。如果有其他精通日文的大大们肯给予敝人指教的话,敝人将不胜感激。可以嫌弃我翻的不好,但比起无谓谩骂,更希望给予我改善建议。要不然我玻璃心碎,就不想翻了!而且没有具体建议,我也不知道怎么修正啊!

本文已取得作者海鲜丼様的授权,仅供本人我翻译且改写。



评论(3)
热度(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愛睡庭 | Powered by LOFTER